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最近,風波不斷。 昨天早上跟何老師聊天中,突然接到來電,那邊是何老師氣急敗壞的聲音:她把我的微信密碼改了,現在是她在上我的微信號。 額……那一刻,我竟然無言以對。 之前發生過類似的事情,一次是她把婉姑娘拉黑了,再一次是把我拉黑了。以為他會長了教訓,沒想到還是再再一次發生,不曉得是密碼沒改,還是他們之間彼此太過了解,連密碼都猜得到。 她,是何老師的老婆。 之后的事,可笑程度讓我至今想起都很唏噓,笑到不想再笑。 她并沒有跟他有任何的語言溝通,只是單純的不停登陸,哪怕何老師已經申請了密碼保護,依舊可以被她登陸微信。同時,她用何老師的Q聯系了我。面對她的尋找,我從不回復,沒有回復的理由。 我們是朋友嘛?必然不是。我們是敵人嗎?好像是,敵人之間有什么溝通的必要?沒有。 至少在她的眼里,我是她的敵對方。所以才會這樣的歇斯底里,對他無休無止。這樣子的妻子,是男人都會有厭煩的時候。 只是她還沒有那么笨,不招呼何老師,直奔我來。短信,電話,都用上了。她在等何老師主動找她,如果如此,恰好印證了我們之間關系的不同尋常。其實,千山萬水,又有什么不同尋常的呢。 她不懂這些,也不懂男人的心,一味要強,逼自己,逼他,逼這場婚姻。 中午,照例會跟何老師聊一會兒,才得知上午氣急敗壞的他已經漸漸平復下來,并沒有回家,一個人在單位里,美其名曰冷靜,在我看來更像是躲避,盡量避開已經不會再平靜的生活。 他說,電話里她拿我相要挾。他說,他的底線是我,如果她繼續瘋狂,不介意讓她顆粒無收。他說,希望目前安撫她的情緒,避免鬧來我這里。 我靜靜的聽,眼前的男人,滿臉疲憊。 有那么一刻,忽然覺得他像是踟躕不前的棋子,起起落落,都不在自己手里掌控。 晚上,他應朋友的邀請外出吃飯,一個隱居半山腰的山莊里,去的路上我還笑他要去做山大王了。等晚飯后再聯系,他已半醉。 第一次見他醉到那種程度,遠遠超過了亢奮,已經有些不能自已的癲狂。 幾句話后,何老師開始嚎啕大哭,像個無助的孩子。 聽著他的哭聲,我又開始自以為是的思考。眼前的淚,是真的單純對我的思念嗎?我不想給自己一個肯定的答案,這讓我覺得不安全,因為心底深處認為這個答案是不可信的。我更愿意相信,他的淚,是因為現實生活的無奈和彷徨。 沒有辦法改變,沒有勇氣改變,沒有決心改變。 因為我這樣想他,所以認為等孩子斷奶再作決定的想法都是自欺欺人的。 因為我這樣想他,所以認為他根本離不開她,還有九年的回憶。 因為我這樣想他,所以面對自己的婚姻,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猶豫,放手與否。 因為我這樣想他,所以心里的不安一天比一天深刻。 或許,我是錯的。他是真的想我了,換成他的角度,眼下的生活不盡如人意,有深愛的人卻遠在天邊,他心底里的不安全比我更多吧。 優柔寡斷的孩子,一旦認真起來,會很執拗的往前走。可他,是善于兩面思考的雙子座。 在想要堅持的同時,也會思考該不該堅持。 現在,他用另外的手機號注冊了新的微信,我們像是一對偷偷摸摸的老鼠,躲在沒有人看到的角落里。我直言不諱的告訴他,不喜歡,他安撫,卻也無計可施,理由是不想再惹怒她。 到底,他是狠不下心來的。所以,我能不能指望他,指望這段感情有個結果。 不知道,不想去想,自己的婚姻一團糟,眼前的感情也漸漸不明朗。 此時此刻,我在碼著我們的故事。他在她面前,哄著他們的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山村菇菇筵       ●龔克華(四川)       周末,朋友相邀,說約了成都幾個朋友,準備一起到鄉村找一個地方自己辦菇菇筵。   說起菇菇筵,我不由得想起兒時小伙伴一起辦菇菇筵的童年。那時各種玩具少、文化活動也少,但是作為孩子,只要有空,總會想出法子玩樂。什么滾鐵環、打空彈殼、斗雞、爬樹、抓石子、跳格子房……當然高級一點的是打火藥槍(用火柴頭黑粉,含磷),扣動扳機,“啪”的那聲槍響,伴著一陣硝煙飄過,也傳來小伙伴一陣陣羨慕的贊嘆。那時候的菇菇筵就是撿幾個石頭、瓦塊、竹片、幾片樹葉或者菜葉,一陣虛擬般搗鼓,就口里念念有詞:“菜好了,端開;飯好了,端開!”最動聽的就是“回鍋肉來了”,大家席地而坐,像模像樣地假裝吃飯,一陣開心。 社會的發展進步,兒童玩具多了,什么電動汽車、電子槍,各類人物、動物玩具,以及文化娛樂動畫片、識字卡片等等,種類繁多,還有高科技的機器人,簡直讓人眼花繚亂。就是辦菇菇筵,也有塑料制作的櫥柜、燃氣爐、刀具、鍋碗瓢盆,以及各式蔬菜、水果,如果有家長指導,那個菇菇筵就是正宗的四川九大碗了。今天我們的菇菇筵該怎么辦呢? 朋友一起早早出門,去菜市場采購一番:黃瓜、苦瓜、土豆、辣椒,西紅柿、冬瓜、五花肉、香韭菜,排骨,牛尾筍,一只板鴨。 采購完畢,微信給朋友發了定位,我們一行抓緊出城到成名高速路白頭出口等候。約10分鐘朋友到達,加我們就是15人。沿重慶路,經過網紅打卡地竹藝村、大雨村幸福里、蓮花村,穿過娘娘崗隧道約300米左右,來到一個靜謐小院——樸園。這就是今天我們辦菇菇筵的目的地。   到達樸園,已是上午10:30了。我們簡單地和老板溝通后,他同意收取一點場地費,讓我們自由HAPPY——打卡、拍抖音,這樣我們就成為他小園創新思維——出租場地辦菇菇筵的第一批客人。老板姓李,是一個殘疾人,因為疫情,他的小院已經兩年多沒有對外接待了。資源閑置著,他天天過著一杯閑茶度光陰的無聊日子。經過溝通,李老板意識到這是一個創新接待方式,他有資源——老物件、老灶、鍋碗瓢盆,可以坐等客人上門,于是爽快地答應了我們想自己借用場地辦菇菇筵的要求。 “大家注意哈,抓緊去廚房動起來,中午12:30開飯。”隨著活動召集人的招呼,大家就開始忙碌起來了,生火、切菜、煮飯…… 樸園位于重慶路旁邊,在崇州市道明鎮斜陽村的地界上,屬于無根山區域。樸園后面是林蔭掩映下的幾個舊居,聽說年輕人都已進城買新房子了,家里留守的是舍不得離開鄉村的老人。樸園前排是木質走廊,有20多米長,廊頂是小青瓦,古樸,有鄉野味道。進入樸園,有一汪小水塘,塘里零星種了幾株蓮藕,還養了魚。荷葉翠綠,荷花粉紅,有魚戲蓮葉間的動感。走過水塘,來到半山腰,比平地高出6—7米左右,梯地上有3個可以喝茶的小亭,旁邊有2—3間房屋,那是我們辦菇菇筵的廚房和餐廳。   第一間是餐廳,有竹籬笆圍墻,上面掛滿了玉米包、紅高粱,簡單地擺了3張圓桌和椅子。走上4級臺階,到了第二間,這是農耕文化展示廳,滿眼、滿屋的就是農耕器具和鄉村老物件,一個泥磚墻的旁邊就是廚房。廚房里5—6人的說話聲、洗菜水流聲、切菜聲、大廚鏟鍋聲、竹筒在火塘里的噼啪聲,聲聲入耳。 驚喜老物件,夢回舊時光。資深美女、小姐姐、帥哥們就忘乎所以。這邊一個POSS,那邊一個造型,還有隨著音樂響起來的快樂抖音。細看一下,老物件有斗笠2個、風谷機3個、拌桶1個、鏵頭4個、神龕1個、梨耙1個、草鞋機1個、八仙桌4張、板凳10條、古式花床3個、寫字臺2張、縫紉機1架、秋壺2只、沙規子1個(擂花椒、海椒面的石器),還有碗柜、米柜、斗、升、桿稱、木質洗臉架,以及舊時陶缸、陶罐等多件,加上挑蘿、蔑框、筲箕等等,另外主人專門收集了一部分空酒瓶,營造生活場景。看見酒瓶,就不由自主地想起把酒言歡的豪情,也想起“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的浪漫。 拍照、抖音還在開心地進行,那邊有人喊“開飯了”。 一大桌子的菜:涼拌黃瓜解渴、青海椒煎苦瓜清熱減肥;那個西紅柿炒雞蛋男女喜歡、老少皆宜;這是舌尖上的四川——兩大盤韭菜回鍋肉香飄四溢;這個筍子燒排骨,色香味俱全;兩大盤板鴨大有來頭——石觀音劉德華板鴨,還有兩大碗冬瓜湯。于是,坐高板凳,圍八仙桌,大碗喝酒,呼兒嘿呦,愜意。   不忙,你看今天的酒是蜀州春,瓶子里面還有字:1997年10月5日。 一瓶老酒,那是百年崇陽酒業的傳奇故事;一只板鴨,把崇州的劉德華大爺與天遠地遠香港影星劉德華扯上關系;那個牛尾筍生長在李家巖水庫旁邊的大坪村山上,是地理標志產品;隨意一個老物件也許就有擺不完的龍門陣。 一手抓鴨肉,一手端酒杯,只聽“兄弟,走一個!”馬上就是酒干完,再斟滿,兄弟情誼永不斷。你說今天不醉,也許脫不到手哦(不醉不歸的意思)! 【補記】2010年因粉絲的誤會和調查不細,劉德華板鴨還與香港影星劉德華的經紀人公司因為商標權差一點對簿公堂。結果崇州市的劉德華大爺就憑身份證隔空喊話——“我就是劉德華”。經紀人公司就主動撤銷訴訟而成為了一樁烏龍事件。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水墨靈溪   當年李太白尋山問道,路遇老太婆鐵棒磨針,當是時,他一旁觀望,一旁心想鐵棒如何能成針,這豈不是天下笑話矣!但是當老太婆一語點醒他時,他才恍然悔悟,心想的確如此。頓時他感到無比的慚愧。我們都知道“世上無難事”只要持著恒心堅持下去,我相信一定能從陰霾走向晴天的。所以,我們人做每件事也都需要堅持,虎頭蛇尾,行百里者半九十是很難成大器的。成功貴在堅持,堅持是走向成功的康莊大道。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是成年累月的堅持;“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是夜以繼日的堅持;“堆土成山,非一日之成”,是日積月累的堅持;“日走千里,非一日之行”,是穩步健行的堅持。同樣人生一世,非瞬而過,也需堅持。尤其是面遇挫折或畏懼難行時,更需堅持。婦孺皆知的《史記》就是司馬遷在受宮刑后,含冤含淚著書發奮的堅持。如果沒有他的堅持,這部被魯迅稱為“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的歷史巨著是不會延續下去的。反之,就是因為他的堅持,才會有不同今日的歷史貢獻。   人立于世,活著就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失敗是在所難免的。關鍵在于,我們面臨失敗,落魄時,是怎樣的對待心態。有可能是沮喪,有可能是畏懼,亦或失落。最可怕者會一蹶不振,從此做什么事都力不從心,感到無望。但如果我們能學會從逆境中尋求一條堅持的路,不是結果更會好嗎?   從茹毛飲血的原始社會到科技發達的現在,我們人類不也是一直在堅持嗎?試想原始初民的思維怎能于現在人相提并論呢?經過幾千年、幾萬年、甚至是上百萬年的風霜洗禮,才會有如今的物質社會。我們中國有著五千年文明的歷史,是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都沒有的。歷史在堅持著向前推進,文明在堅持著向前發展。而人類更是堅持著,告別悠悠慢慢的歲月,向光明迎去。歷經時光飛逝,朝夕更迭,春秋輪回,一片嶄新的艷陽天從朦朧的曙色中,拔開云霧見青天。   新中國成立初期,滿目瘡痍,百廢待興。在毛澤東、鄧小平作為領導人的帶領下,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解放全中國。歷經數年后,經濟提了上去,科技也進步了,人們的憂患意識也增強了。這一切都是堅持正確的領導之路,才會使國家綜合國力欣欣向榮,蒸蒸日上。所以,有一種成功就叫做堅持。(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今社會是個知識爆炸的時代,大學生遍地都是。作為大學生行列中的我們,是否也應該穩穩地堅持所學,堅持讓歲月錘煉。假若你是掛羊頭,賣狗肉,即使你是重點大學的畢業生也是枉然的。我們選擇了求學之路,就應該至始至終地堅持下去。這么多年都過來了,還差這幾年嗎?抱怨是無濟于事的,努力才是真。既然我們把握住了方向,有始有終不是更符合實際嗎?未來更是競爭激烈的社會,如果我們不學一技之長的話,肯定會被社會淘汰的。所以,趁現在大好時光,堅持自己的心中憧憬,好好地努力奮斗,為將來作提前準備。   當熹微的晨光逐漸露出曙色時,我們早已啟程,向成功做最后的堅持,一路上,風雨無阻。李太白懂得了只要堅持不棄,鐵棒就能成針、司馬遷也懂得了只要堅持著書,就會流芳千古美名揚的。我們比之于古人,不是更能理解堅持的真正意義嗎?對于草木一秋的我們,華發漸衰。希望我們在有限的時光里,堅持人生真諦,在向未來進軍時,成功還是屬于我們的……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牌雷射代工 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s6tj3f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