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1、人間的弱者 本是頑石一般的人, 為著宇宙的莊嚴, 竟做了人間的弱者。 本是頑石一般的人, 為著自然的幽深, 竟做了人間的弱者。 本是頑石一般的人, 為著母親的溫情, 竟做了人間的弱者。 頑石! 這般冰冷, 這樣堅凝, 何嘗不能在萬有中建立自己? 宇宙—— 自然—— 母親—— 這幾重深厚的圈兒, 便稍有些兒力量, 也何忍將來抵抗! “不能”——“何忍”, 本是頑石一般的人, 竟低下頭兒, 做了人間的弱者。 一九二二年六月二十一日。 2、玫瑰的蔭下 衣裳上, 書頁上, 都閃爍著 葉底細碎的朝陽。 我折下一朵來, 等著——等著, 濃紅的花瓣, 正好襯她雪白的衣裳。 冰涼的石階上, 坐著——坐著, 等她不來, 只聞見手里 玫瑰的幽香! 一九二二年五月十八日。 3、不忘 撕下日歷來, 今日何日? 一陣烏黑的云彩, 撲到我眼前來了。 “和平者! 哲學家!” 我禁止自己不想他, 但我只是想著他。 我只是這般情性! 我不能裝作和平者, 我也不配作哲學家; 我只曉得 人愛我——我也愛他, 人恨我——我也……。 樹葉兒般的一塊地, 是我的家, 我永遠也不忘了他! 一九二二年五月七日。 4、回顧 三個很小的孩子, 一排兒坐在樹邊的溝沿上, 彼此含笑的看著——等著。 一個拍著手唱起來, 那兩個也連忙拍手唱了; 又停止了—— 依舊彼此含笑地看著——等著。 在滿街塵土 行人如織里, 他們已創造了自己的天真的世界! 只是三個平凡的孩子罷了, 卻贏得我三番回顧。 一九二二年四月十七日。 5、迎“春” “春來了, 從哪里迎接她呢? 可能聽她微步的足音, 看她美艷的衣裳, 接她輕倩的笑語?” 她從青青的草色中來了, 從潺潺的水聲中來了, 從拂拂的微風中來了, 從世人欣悅的微笑中來了。 我的朋友, 這不是“春”么? 她推著濃妝的世界, 轉到你面前, 慰藉你, 鼓舞你, 更深深的命令你。 看這美滿完全的表現呵!我的朋友! 你一定要尋見“春”么? “春”何曾是人間的呢? 看她創造的生命罷! 新綠的草色中, 新漲的潮聲里, “春”在里邊蘊藏著了! 一九二二年三月九日。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好文02

作者:牧石 天降溫了,今年的秋天快要過去了,但我卻依然回味著秋的日子,那些收獲的日子。 1963年,在一個秋雨綿綿的夜晚,渭北高原上的礦區,我來到了這個世界。 聽母親說,父親因此前剛剛痛失一個幼小的兒子,以為命中養活不了男孩,怕我也活不成,怎么也高興不起來。為使我能活下去,他們暫時隱瞞我的性別,并再三叮囑三個姐姐,不管誰問,就說媽媽生了個小妹妹。一直到我滿月,眾人才知道,我是一個男孩。母親說,我是在他們一天一天的擔心受怕和期盼中長大的。 1970年,在風和日麗的秋天,我背起母親用一尺花布縫制的小書包,懵懵懂懂踏進了礦區子弟學校的大門。 十載寒窗,歷經十秋,在辛勤園丁的培育下,我讀完了小學和中學,快樂的長大了。那時的每一位老師,都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令我終生難忘。 1982年,我通過考試,被錄用為國家干部。第二年中秋剛過,頭頂閃亮的國徽,身著嶄新的上白下藍警服,領口綴著鮮紅的領章,意氣風發,從省公安勞改干部學校干訓班畢業,豪情滿懷,踏上了勞改工作崗位,投身監管改造罪犯這一特殊而光榮的事業,開始一生不懈努力和追求。 改革開放初期,新思想、新文化浪潮逼人,催人奮進。為了把工作做得更好,1986年秋天,我懷揣夢想,重返校園深造,在學海里泛舟。兩年后,同樣是在秋天里,我捧著鮮紅的畢業證書和黨證,信心十足,重返工作崗位。 此時的渭北高原,山色爛漫,景色迷人,秋意正濃。我選擇了一個秋風和暢、陽光明媚、吉祥如意的日子,娶回一位心儀許久、漂亮的警察為妻。第二年,金秋十月,果實累累的季節,我收獲了愛情的種子,得到一個可愛的女兒,感到生活更加充實、多彩多姿。 我喜歡秋天,尤其是深秋,山色浪漫,秋水纏綿,天高云淡,望斷南飛雁,引人無限遐思。 我感慨,一身警服,使我走上監獄工作崗位,也讓我愛上了這一行。 毛澤東與天奮斗其樂無窮、與地奮斗其樂無窮、與人奮斗其樂無窮的大無畏英雄氣概,激蕩我的靈魂,感染我的思想,使我居身特殊戰線,與戰友們共同奮斗,亦感其樂無窮。 參加工作9年后,一個初秋晴朗的夜晚,在古城西安西郊一處家屬院居民樓里,我憑一身正氣,仗著人民警察的膽魄,用智慧與魔鬼周旋,最終戰勝窮兇極惡攜帶兩個炸藥包負隅頑抗的逃犯,闖過鬼門關,與死神擦肩而過。 這一夜,驚心動魄,靈魂得以升華,從此不再畏懼死亡,但也更加珍惜生命、熱愛生活,深情自己所從事的事業,明白了生活中善待和取舍的意味深長,更加堅強、成熟。 我也有無奈的時候。仍然是在秋天里,我被查出患上一種罕見的眼疾,醫生說是不治之癥,神仙也無方。我沒有恐懼,也沒有徘徊,有的只是“戰略上藐視、戰術上重視”的心態。 求醫問藥,熬制中藥,當我發現真的沒用時,我沒有恐慌,也沒有焦慮,更沒有沮喪和頹廢,索性選擇了放棄,不再讓這些是耽誤我的時間。徹底不去想它,選擇了面對現實,選擇了樂觀豁達,盡力所能做好眼前的一切。 時至今日,病情雖已嚴重到別人認為十分恐怖的地步,我心依舊,認為對于眼疾,既然不能左右,拿他沒辦法,那就隨它去吧!我要全力以赴做好自己能夠左右、能夠做好的每一件事,任無奈像秋風一樣從身上掠過,一如既往,堅定不移朝前走。 秋天里,充滿了夢想和收獲,一次次經歷讓我終生難忘。秋天里,我收獲了許多啟發和熱愛生活的能量,這讓我頑強、成熟,意志和信念更加堅定。 (作者牧石,本名胡旭,是陜西省崔家溝監獄民警)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方明元   花卉是大自然美麗的象征。千姿百態,萬紫千紅的百花,把世界裝飾得五彩繽紛,絢麗多姿。我喜歡勵志的松、竹、梅“歲寒三友”,也熱愛陶冶情操、強身健體的朵朵鮮花。   花,自古以來就是文人墨客創作的素材,歷代文人嘔心瀝血,世人皆知,為花吟詠不絕,形成了我國光彩奪目的吟花詩。陶淵明愛菊花,李白愛牡丹,楊萬里喜水仙,蘇軾歡海棠,陸游賞梅花,范成大好荷花……詩人寫花講究形神兼備。或以形寫神;或以神寫形。詩人重視比興寄寓,托物言志,托物言情,詠花而抒懷,或精獷純真,或飄逸清新,或沉雄豪邁,形成了詠花詩的千姿百態,風采萬變,為后人奉獻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李白的“天然去雕飾,清水出芙蓉”的名句,稱贊了荷花“出淤泥而不染”高尚純潔的精神。王安石“墻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的詩,歌頌了梅花凌寒傲雪、純潔高雅的品格。劉禹錫“庭前芍藥妖無格,池上芙蕖凈少情。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的詩,贊美了牡丹形態的雍容華貴,不愧為百花之王。劉攽“早于桃李晚于梅,冰雪肌膚姑射來。明月寒霜中夜靜,素娥青女共徘徊”的詩,描繪了水仙既有凌冬不凋的氣質,又有報春先于桃李的情懷。蘇軾“東風裊裊泛崇光,香霧空蒙月轉廊。只恐夜深花睡去,故燒高燭照紅妝”的詩,抒發了詩人珍愛海棠的深厚感情。楊萬里“雪徑偷開淺碧花,冰根亂吐小紅芽。生無桃李春風面,名在山林處士家”的詩,說的是蘭花雖然沒有桃李的紅艷、俏麗,但它淡雅馨香,擁有淡泊名利、蓬勃向上的高貴品德。陳毅“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的詩,體現了菊花傲霜挺立,不屈不撓的品格,也是對陳毅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精神的生動寫照。   花,不僅僅是美的象征,而且也是人類天然的“保健醫生”。古詩云:“賞花乃雅事,悅心又增壽。”五彩繽紛的花卉,能調節人們的情緒。實踐表明,紅色能夠促進人的食欲,使人胃口大開。綠色可起到穩定情緒、解除憂慮、消除視覺污染,保護眼睛的作用。橙黃色能使人產生一種溫馨的感覺。紫色可令孕婦心情怡定、祥和。青白、藍色給人們清爽、寧靜、肅穆的感覺。淺藍色對發燒病人有良好的鎮靜作用。   沁人心脾的花香,對人的益處更是不勝枚舉。淡雅的茉莉花,使人神經松弛,神態安寧;香味十足的玫瑰花,讓人對愛情心馳神往;濃郁的郁金香,兼有清神怡心之效,提高工作效率;康乃馨的幽香能喚醒老人對過去時代的美好回憶;月月吐翠噴紅的月季花,讓人有永葆青春本色的可貴精神;紅艷的杜鵑花,令人有羈旅他鄉、思歸不得之煩惱;芳香四溢的桂花,使人思想清凈,格調高雅;粉紅色的桃花,給人以愛情之遐想。     科學實踐證明,花香分子經過人的呼吸道、黏膜呼吸后,刺激人的嗅覺細胞,進而影響了大腦皮質的興奮作用或抑制活動,有調節全身新陳代謝,平衡神經功能之效。當芳香油的氣味和人鼻腔內的嗅覺細胞相接觸時,會通過嗅覺神經傳遞到大腦皮層,使人產生“心曠神怡”之感,使人的血脈調和、氣順,這樣就會自然而然地調節人的各種生理機能。   “常在花間走,能活九十九。”當人滿懷憂愁時,步入花的世界,花香能進腦入心,憂愁頓時煙消云散;當人生氣,發怒之際,來到百花叢中,香氣襲人,會令人心平氣和,并有“觀賞百花,怡心養性”之感。花能解語,花香馥郁。花亦如人,觀之聞之能解人苦樂。淡香仿佛在輕輕訴說,濃香猶如在歡快地歌唱,芳香恰似在喚起美好的記憶,幽香好像在安撫煩亂的思緒。清代文人袁枚詩云“幽蘭花里薰三日,只覺身輕欲上升。”   常年說“花無百日紅。”一般花卉盛開的時間很短,但有的花開放時間較長,如紫薇花,能從夏天維持到深秋才會凋謝。宋代詩人楊萬里說“誰道花無百日紅,紫薇常放半年花”,故紫薇又名百日紅。“花中皇后”月季因月月開放不敗,春夏秋冬爭相吐艷,自古以來就有“長春花”、“月月紅”的美譽。大文豪蘇東坡詩云“花開花落無間斷,春來春去不相關;牡丹最貴惟春晚,芍藥雖繁只夏初;惟有此花開不厭,一年長占四時春。”   一般植物花有兩類。一類是為人們開放的花,只開鮮花不結果,把大自然裝扮得姹紫嫣紅、婀娜多姿。如花開別致、芳香濃郁、顏色粉紅的玫瑰;姿容娟秀、色澤素雅、花香沁人的丁香;潔白如玉、柔媚素雅、香味清幽的玉蘭;不畏嚴寒、搶先開放、色澤金黃的迎春花……它們在人們的贊美聲悄悄綻放,隨風飄舞。又在風吹雨打中凋謝,人們難免有“無可奈何花落去”的傷感。被人們欣賞,被纖手撫弄,是這類花卉的最高境界。另一類花卉是開花后再慢慢結果,如“一枝紅杏出墻來”淡紅色的杏花;“滿樹如嬌爛漫紅”的桃花;“不及天然作玉容”雪白色的梨花,它們在吸引人們眾多驚艷目光的同時,還要吸取更多的雨露滋潤,化作累累碩果。桃子、梨子、杏子古老而現代,物美價廉,千百年來人們常吃不厭。   置身百花園中,我情不自禁對著花卉沉吟起來,花是美麗的天使。凡是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都是勞動創造的。園丁在春夏秋冬,白天黑夜,用自己辛勤的汗水,為花兒澆花、剪枝、打藥、施肥,終于培育出光彩奪目的鮮花。我們應該感謝那些為我們美好生活,默默奉獻的園丁。養花如此,做人亦然。沒有耕耘,哪有收獲?   作者簡介:方明元,男,大學文化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廣告牌雷射代工 桃園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加工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新竹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s6tj3f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