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一)舞者 塞北的初冬來得總是有些倉促,昨夜還沉浸在偶經萬達步行街角咖啡屋傳出的一曲“秋日私語”的無限遐思中,今晨就趕著最后一行鋪滿大街小巷的深秋履跡穿梭于又一場窸窸窣窣的雨中雪里,扮演起行走芳菲歲月、感動似水流年的舞者來了。 坐在室內小憩片刻,一股沁涼的風忽的吹了進來,不禁讓人打個激靈。這份夾帶著浮華過后的一絲繾綣,說不清是該秋實還是冬藏的遇見年年歲歲都有,卻少有相同的留痕和味道。窗外那落盡滿城的葉之絢爛,仿佛就是幾經開合的丁香仙子在陰山臂彎里羞成的一朵與時光相約而生的五彩祥云回歸敕勒川時,卷舒著大地對一季秋殤唱響的豪邁,放眼著青城皆風物的脈絡張揚。此時的心扉總會涌起“漸秋闌、雪清玉瘦,向人無限依依”的些許酸澀,待到斜暉一抹才懂得,人與家鄉的路途,心與心的距離,原是鴻雁掠過長河的霧靄之際,將大漠黃沙鐫刻成落日無垠的一程不老心愿。 一直相信,有一些事物總是在恰當的時候出現,于是對冬的降臨,從小就有了一種期待之余肅然起敬的情愫。因為只有在北方,在家鄉這片土地上,那一份簡約素雅的純粹在淡化了秋的瀲滟之后才會如約而至。時常想起曾經讀過亦或撰寫的散碎文字,當秋風滿袖盈懷,歲月的杯盞卻又是誰來斟滿,當時光無法挽留,冬亦然、人依舊,只是不曉是何年。走過了烏素圖的杏花滿園,冬才如歌靜美獨留香;越過了趙武長城的史跡斑駁,冬才如詩若畫舞飛揚;趟過了茶馬古道的獵獵風塵,冬才慣看秋月春風,于古今、于你我,共赴一場別有韻味的唯美盛會。 暮色漸濃,繼續敲擊著一個個仿宋字塊跳躍成半屏的單色舞蹈,定格來自窗外的朔風嘯嘯在不經意間轉換著秋與冬的風景在窗口一隅,不知道是不是樓前已經泛黃的綠地在感召著些許疲憊的身形,忽然發現,難得的閑暇似乎越來越少,當無意踏足青城與初冬的相映成趣,唯有用心去聆聽一更樹語在東河岸頭的平平仄仄,好讓這一片喧嘩深處略顯清寂的樹之重彩粉黛漸次褪去紅塵的牽絆,凝固在油畫框中的孑然背影會不會就能有幸成為景中人不期而遇的那一襲凝眸遠望的衣袂飄飄呢。 喜歡冬天這樣一幅素白的歷史畫本,將自己的意念變成出塞序曲也好、陰山石刻也罷,去到畫本里聆聽一株秋草對大地的私語、一縷暖陽融化落雪的滴答,把一顆大樹寫滿年輪的滄桑化作時光流水的生命歡歌。當再次走進家鄉的冬季,無需回首經年,沐浴冬陽靜謐時分,心海里恰好有你。如果可以,做一個冬的舞者吧,呵護天地間那彼此的一闋知遇,讓相約變成守候在緣分里的無檔期。 (二)行者 彳亍在冬日的街衢,望著萬家燈火的光暈流離,總會生出一種不同于其他季節的清寧且空靈的情懷。大概是因了只有在北方才會與生俱來的攜著一場不期而遇的雪之爛漫,風起的日子里,游移在云水間的目光交錯將重逢與守候的相望凝結成一朵朵天域的雪花飄零,任腳步匆匆,亦走不出家鄉青城這一程接著一程雪的際遇,哪怕多少繁華隱匿塵埃,何懼多少名利賦予笑談,那一串平行的雪中腳印,穿越了整個光陰的渡口,在青山與黑水交匯的瞬間化成彼岸的行者無言。 說起行走于家鄉的風、青城的雪,皆是一份伴隨年輪遞增而不渝的沁心的涼。每每站在風雪過往或即臨的任一郊野,不論是昔日的泥濘揚沙還是如今的綠植覆蓋,迎風而立之際,總喜歡揮一揮緊縮的衣袖,召喚著雖遠尤近的紅塵素影,作別的只有昨夜的西天云彩。于是期待了許久的那一眼回眸,望盡草木見陌上,銀裝一襲早已素裹了一城的飛白,就連同晚霞映襯下的那一抹褪去粉黛重彩的青山剪影,亦躺在些許霧靄的襁褓中,如一軸潑墨的畫卷正在徐徐展開,將不再蔥蘢卻愈加深邃而內斂的山之風骨,搖曳成一樹樹空枝的靜謐,講述著站臺之外、郵戳背后的一張張返程票根的傳奇。 友人曾問我,還記得那年冬季的綠郵筒么……是啊,那只沉默無言卻洞悉人情世故的郵筒,或許裝著不止一個70后、80后的或青蔥點滴或萌動期許的一頁頁雪藏心扉的信箋吧。時過境遷,如今還能時不時的在街邊看到郵筒的身影,似曾熟悉的模樣卻又透著陌生的孤冷,不知道那被時代遺忘的郵筒深處,是否還能找回當年那份沒有發出的青澀祈愿,倒是歷經了家鄉滄桑巨變的風情沉淀,一直在用冬季簡約的步履踱出心心念念間不再流行的尋常。忽然明白,冬才是愛之原鄉,但凡能在字里行間邂逅這句話的人,那一定是有一段款款深情的故事情節,不僅投進了那只無需標注收發地址的郵筒,也蕩漾了可以在漫天飛雪里呈現大漠孤煙、落日無痕的心之漣漪。 入世皆凡塵、入鄉亦隨俗,從小時候的八拜湖畔到今天的南湖濕地,從長大后的風雪哨卡到不惑之年的紀檢生涯,要說看慣了西風搖曳的蘆花,那徘徊在幽靜的蘆葦叢中駐足片刻,聽到躲在冰層下的水流叮咚不就是孕育著冰河雪霽的一個行者么;要說看淡了繁花似錦的妖嬈,那徜徉在林間寂寥的小徑踏葉沙沙,驚起的一只又一只暮鳥不也是一群眷守著家園的過客么。如此說來,在每一季寒涼的冬日里還原生命本來的姿態,堪比浮云與星辰的亙古,不正是那一扇窗里的一盞燈,在用最溫柔的寫意提純著唯一不滅的精靈,守候著夜歸人么。 冬來無恙、歲月安好,多年以后再回眸,溫暖的拐角,你還在。那么做一個冬的行者吧,踏一地塞北之雪前行、擁一懷溫情共暖,用時光的同心圓畫一季風景的延續,永不斷更。 (三)歌者 是夜,推開緊閉的百葉窗扇,頓見一襲冷月傾瀉而來,那彌漫下墜的青藍幽光,仿佛一塊兒即將脹滿天地的碩大果凍,結晶了眼前的這座城;又似一汪映襯著星點的銀河流韻,籠蓋了此刻一樣在窗前遠眺的身影。對面的樓群間時不時傳來幾聲零散的馬頭琴獨奏片段,踏著月光的行板,凌空穿越了塞外明珠——呼和浩特的夜色闌珊,不由得讓你在看盡繁華落盡之際,側耳聆聽那一曲且讓你我一路同行共舞于白晝的些許繁累和倦怠盡數消沒在已是冬日來臨的城市民謠中了。 有人說,冬天是一個喑靜無聲的藏季。那他一定是沒有聽到過北方的冬之聲。每一個土生土長在豐州這片遼闊大地上的人兒,怎會聽不到那穿過陰山溝壑、越過趙武長城,來自大漠蒼穹和離離草原的沁涼入骨、深邃入心的冬之氣息呢。小時候,隱隱約約覺得冬天是一種能把舊城德勝街頭那株歪脖子垂柳在冰霜降臨前夜化作零落空枝的壯美鳴嘯。那遠勝二月春風似剪刀的犀利,將記憶中并不很多的街巷里的片點綠蔭,一夜之間就吹皺了一頂頂高低錯落、瘦削矗立的屋脊,讓你猝不及防的在西北風烈中,隨著一只只高矮不一、有圓有方的煙囪里冒出來的,忽而扶搖直上忽而翻轉騰挪的炊煙起落,聽夠了一邊是瘦了青山腰身、一邊是肥了黑水妖嬈的一闕塞外長歌。 不知道是不是時光走得太快,似乎還沒來得及從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懵懂秋景中踱出些許欲語還休的大約在冬季的步履,而今沾染了紅塵的不惑身形早已融進了冬月清輝一抹,愈加喜歡上了依窗凝望、駐足傾聽。此時的歲月不再催人,想必他也一定聽懂了有一種北國之冬的情愫,始終在吟唱一段滄桑未了的光陰素曲,正在沿著那株不知是否還在、唯有植根心底的垂柳回眸追溯。原來在屋里,只要嗅著冰花在窗玻璃上凝結而成的冷萃,就能瞬間變幻出一幅幅惟妙惟肖、姿態萬千的素描勾勒,就會悄悄綻放出每一個黎明時分靜謐與溫馨交會的光亮。在室外,只要迎著冬雪在空中紛飛飄灑的輕撫,就能聽得見這飄逸的六瓣精靈喚醒土默川大地沉默已久的仄仄清聲,就會看得見這無處不在的玲瓏冰心那幾分靜寂幾分空蒙的靈魂輕舞。 既然家鄉冬日已然不期而至,那就繼續做一個冬的歌者吧。當遠處的青山映雪歷練著家鄉百年滄桑的剛直不阿,近處的雪舞翩躚沉淀了祖輩一心睿智的凝重祥和,何不就讓裹著歲月的羞,抹去飄怱的離愁,去尋覓足以感恩的那一袂風中搖曳;讓藏著生命的暖,撣掉縹緲的傷感,去相約足慰初心的那一卷笑看天邊。此時此刻,一季嫵媚、一世斑斕的一曲天籟亦如約而來,譜曲填詞的恰是你我。 姓名:楊鵬杰 聯系電話:13500617028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好文02

我的嫂子       ●馬維花(寧夏)           盛夏的午后舒坦而愜意。一個人閑來無事,思緒如一匹駿馬在空曠的草原上悠閑自得,寂靜的心靈感念一生所有的遇見,感恩相遇相知……               一       我的大嫂,是一個值得尊敬、值得愛戴,更值得我們深深去懷念的女人。   大嫂生前有三個嗷嗷待哺的孩子,但是萬惡的病魔卻無情地奪去了一個有著老人、丈夫和孩子的年輕生命。   幽幽深夜,在親人的矚目下她帶著一身的牽掛撒手人寰。那時候我還小,在旁邊看著大人們個個淚流滿面撕心裂肺地哭泣,我只是靜靜地看著大嫂的身軀。   說到“死“總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每次聽見或者看見有人死,我總是后背涼颼颼的立馬打起寒顫來,雞皮疙瘩能起一身,聽見死人總是讓人膽戰心驚。但是當大嫂、我親愛的大嫂子寒冬臘月躺在冰冷的地板上的時候,我卻沒有絲毫的害怕,甚至沒有發現她已經是一個亡故的人。我細心的打量著一起生活多年的親人,撫摸著她那瘦骨嶙峋的身軀,她臉上沒有一絲兇煞或者說讓人看著害怕的表情,臉色蠟黃,很自然地閉著她那雙美麗動人的大眼睛,就像是正常人躺著睡著了。摸摸她的手,雖然沒有溫度,但是也感覺不到一絲的冰涼。淚水止不住的流著,心里空落落地有一種說不出的疼……   那天,天氣陰沉,鵝毛般的大雪下個不停,整個大地白茫茫一片。雖然天寒地凍,但是也抵擋不住親人們的牽掛,紛紛從四面八方趕來,親自送大嫂最后一程。   我們姊妹幾個坐在她身旁陪伴著不肯離去,她要被送走了,我們個個哭喊著,緊緊地拉著白色的裹布不肯松手……   老人都說她是一個賢惠的好女人。生前孝順老人,生活中從不曾與婆婆、小姑甚至左鄰右舍有過矛盾或口角,她去世后是要進天堂的。這樣的解釋讓我們的心終于有些釋然,我默默祈禱著在另外的世界里她不要再受苦受累,默默地祝福著她要像天上的仙女們一樣享盡榮華富貴。   記得大嫂來我們家是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期。那個時候人們的生活條件都不是很好,生活單調,每天除了要下地干農活,回家還要收拾家務、伺候一大家子人,她總是忙得不亦樂乎。她性格溫柔,善解人意,對待我們幾個弟弟和妹妹,真是無可挑剔的好。   記得我上中學住校,每次返校嫂子總是聽母親的囑咐,給我做好多好吃的帶上。讓我很難忘的是,有一次媽媽去新疆了,我要去學校,嫂子想方設法給我弄了一點好吃的帶上。我想帶一點炒豆子去學校,誰知道嫂子不會炒,費了好大的勁,卻炒出一堆黑乎乎東西來,如果不說是豆子,別人根本認不出那是要給人吃的炒豆子,更別說吃了。我很失望,甚至郁悶到了極點。看來帶炒豆子去學校是沒戲了。   可她總是那么溫柔以待,做事不緊不慢。誰能料想到她接下來會怎么辦?誰也沒有想到她把豆子用濕毛巾去搓,一點一點地使勁搓;搓完還有黑的,就小心地用小刀子一個一個地去剮,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于給我包了一包可以拿得出手的豆子來。當我再次進屋看見后,我是既驚喜又高興。我笑了,她也笑了。   這就是所謂的長嫂如母吧。她雖然離開我已經很久很久了,但她的音容笑貌依然駐守在我的心里。她那美麗善良的身影將會永存于心,默默祈禱她能在天堂開心快樂。               二       一九九六年的冬天,在一個陽光明媚、充滿喜氣的日子里,我的三哥結婚了,家里多了一位幸福十足的女人——三嫂子。   我的這位三嫂子,雖不是傾國傾城、國色天香的美人,但是她溫婉賢淑,大方得體,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兒媳、好妻子、好嫂子。她以前沒有工作,一年四季都在家里照顧我們老小一大家子人。在別人看來這不咸不淡的生活,她總是過得有滋有味。她老是樂呵呵的,看起來比任何人都要過得幸福、快樂和充實   嫂子的孝順是出了名的,在我們左鄰右舍以及整個生產隊里早都傳開了,她對公公婆婆真是打心底里孝順。這么多年來,父母的衣食起居,包括所有的生活幾乎是三哥和嫂子來照料著,不管是以前專職在家,還是如今的大老板身份,幾十年如一日地細心照料著老人,哪怕是一頓普通的晚飯,三嫂也絕不會馬虎對待。嫂子只要出遠門,總要給老兩口買好吃的,見過的沒有見過的各種新鮮果蔬,甚至那些新鮮水果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價格更是貴得嚇人,她自己也舍不得嘗一嘗,總是會買來好多給老兩口嘗鮮。媽媽總是對人說,三媳婦和她的親閨女一樣。是的,這么多年來,從來沒有聽她有過任何怨言,她總是任勞任怨,對待父母比我們這幾個親生的還要親。當然她對于我們大家也是不錯的呢,那些點點滴滴的事情回想起來,總讓人很感動。   三嫂子還做得一手好針線活。自從她嫁入我們家,全家人都有了新的福氣,上世紀九十年代,人們的生活水平才剛剛好轉,能穿上新鞋子已經是不錯的事了,可別再說用鞋墊子了。只因為我們家有了三嫂子,才有了這個新的高級待遇。她給我們家里的老老小小一針一線繡的鞋墊子,可漂亮了。那時候沒有十字繡、沒有買的花樣,她都是自己打糨糊做胚子、剪樣、自己配線、自己畫圖或者根本不用畫出來,直接在白色的布料上繡。別說,嫂子繡出來的效果,比現在的什么十字繡要美得多呢!她的巧手繡出的東西,真是非物質文化遺產。記得她給我老爸繡的幸福長壽、給哥哥繡的愛心、給媽媽繡的百合花……顏色鮮艷,配線合理,看著就讓人愛不釋手。   她還會織毛衣,織出的毛衣比買來的還要好看,有開襟的、有圓領的,織的花樣也特別多,給每個人織的花樣都不一樣,配的顏色都各有千秋。記得給我織的紅色的毛衣上面,拉了一只淡黃色的小鴨子,我穿出去,真是人見人愛,小伙伴們都羨慕我有這樣的好嫂子。是的,我有這樣的好嫂子,一直以來總是幸福滿滿。   三嫂子為人憨厚實在,待人可親。家里只要來客人,她總是要把最好的美食拿出來分享。我媽對嫂子總結了一句話,說“家里來一只狗狗她都要給點吃的。”雖然話丑,但是理正,這樣的說法也不為過,她真是這樣一個既善良又大方的人。   每逢過節,尤其是“古爾邦節”,趁著大家都放假,哥哥總是把老人(有時還有親戚中的老人)都請到他家里去,當然我們姊妹們都會被邀請去。嫂子每天會做上一大桌子豐盛的美味佳肴來招呼我們,大家一邊品菜,一邊贊不絕口。三嫂的廚藝那可不是吹出來的,她做的醬牛骨頭,肥而不膩;紅燒茄夾,不但有茄子的清香,還有肉的鮮美;特色麻辣燙,用芝麻醬、蒜末來勾湯,再配上各種特色調味品,那個麻辣燙簡直是一絕……·包括很普通的菜,只要經過她的手,就會變成一道色香味俱全讓人垂涎欲滴的八珍玉食來。每次去三哥家,我們總是吃飽喝足之余,臨走還會大包小包帶走好多。   三嫂子的勤勞、善良、純樸、堅強時常感動著我,激勵著我,也催我成長,教我做人,使我自強,她的道德品行如同春雨后的嫩芽一般,在我心中扎下了深深的根系。   +10我喜歡

好文03

孩子,為你送去冬日的溫暖   ——五蓮縣實驗小學2018級11班扶貧紀實   作者/葛寶梅王金花   葉子分割線   這是一個特殊的家庭。高天,男,7歲,140,孤兒,該生父母不知所蹤,奶奶身患重病,還殘疾,爺爺癱瘓在床,都已無勞動能力。   寒假期間,十一班班主任葛老師在家委會里發出學校一對一幫貧消息后,家委會那里一陣轟動。大家紛紛討論獻策等,最終決定于22日去戶部高戈莊看望這個貧困家庭。   女兒聽到我讀的信息后,積極報名參加。給孩子的爺爺奶奶準備了一大書包衣服,和給高天準備了一個書包,把準備送給姥姥姥爺的一大包牛肉干也拿出來。我故意問她,不給姥姥姥爺了?女兒說,高天沒吃過,送給他吃。還把酸奶、巧克力杯、巧克力蛋、旺旺仙貝等一大堆零食用盒精心包裝好,送給高天。   王浩然媽媽買了學習用品。她說,老板娘聽說后,又特意拿了一撂本子送給這個同學。   22日上午九時,我們部分家長代表和孩子在正大加油站集合。9:10分正式向高戈莊出發。為了防止走丟,開車的家長都打開了雙閃。   到達高戈莊時,高天和拄著雙拐的奶奶早已在路上等候。   大家把大米、書包、面粉、衣服、牛奶等物品放在院子里。趙一洲媽媽不知帶了多少面條呢,兩個人抬著還顯吃力,還嫌愛心不夠。   這是一個普通的農舍。我在院子里看了一圈,家里養著豬、雞、羊、狗。狗也特別溫馴,見我們來,也未叫一聲。孩子紛紛拿著紅包跑進了屋里。女兒從我錢包里找出一張嶄新的五十元遞給了奶奶。遂后進屋。于相洋媽媽正拿著一撂紅包寄給老人。里面有一個紅包特別醒目,是班主任葛老師的。   上面寫著:知識改變命運,孩子努力學習,未來的你棒棒的。我建議她拍下來。這短短幾句,對高天和班里的孩子也是很好的激勵與動力。   進入屋內,高天的爺爺正躺在床上休息,身邊蜷縮著一只小貓。炕上的衣被全是舊的,找不到一絲新的痕跡。墻上有一張高天的獎狀,高天的奶奶說,門后還有幾張。王博、劉炫辰、王偉皓、湯一寧、趙一洲、蔣文鶴、鐘雨欣等小朋友分別把帶來的新書包、糖果、零吃、紅包等遞到了高天手中。高天是個靦腆的孩子,不善言語,一直低著頭,少了縣城里孩子的活潑與精氣。我撫摸著天天的頭,告訴他,一定要努力學習,好好照顧好爺爺奶奶。轉過身去,走到外屋,忍著眼淚沒有從眼眶里溢出。   高天和奶奶走出外屋。奶奶要高天給我們磕個頭,我對奶奶說,不要這樣。孩子站在奶奶身邊,肩有些前傾,也許是生活和家庭的這幅重擔過早的壓在了天天的肩頭。我拍了拍他的肩,告訴天天,挺直脊梁,做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   天天奶奶眼含淚花。在走訪中得知,天天8個月時,他媽媽就走了,他爸爸也隨后走了。起初,他爸爸還與家里聯系,后來,他在外面娶了媳婦,生了孩子,就與家里斷了一切聯系。我問老人要了她的聯系方式。老人說,她叫馮志華,不到70歲,2013年查出宮頸癌,2017年骨癌,在日照市人民醫院住院治療。天天的爺爺63歲,2018年腦梗塞,導致癱瘓。天天在家時,都是幫著爺爺處理大小便。   外屋很簡陋。幾個飯勺、盆、甕、菜櫥幾乎是全部家當。菜櫥里甚至找不到一點好吃的。鍋蓋還敞著,鍋里還有一個碗。老人說,天天要刷,我說,先放那里吧,不用刷了。早起做飯,都是我拾倒好鍋,天天去燒火。有時早起上學顧不得做,我給天天兩塊錢讓他買點吃的,天天說,奶奶,這錢留著吧,攢著上學用。   天天都考80來分。80來分,對于一個失去了父母關愛,生活在特殊家庭里,又不識字的老人來說,已經很滿足了。臨走時,奶奶和天天送我們在大門囗,天天只是看著我們,一直不說話。   回來的路上,心是沉重的。   留守兒童,長期生活在老人身邊,得不到父母的關愛,性格和心理都會受到一定影響。從孩子的眼神里,讀到的是一種無奈和家庭背后的辛酸。   家長會上,葛老師說,這次學校組織的一對一幫扶活動,家委會組織的特別好。明年春天,我們還組織。   心頭忽然涌起一首歌: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是啊,關愛在冬日里溫暖,關愛還在路上,愿我們共攜手,一起努力。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桃園玻璃雷射雕刻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桃園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s6tj3f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